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打断骨头连着筋”足协央视有望哥俩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9:42 石家庄日报

  “打断骨头连着筋”

  足协央视有望哥俩好

  本报讯央视与中国足协的僵局近日被打破,冷淡了中国足球顶级联赛4年之久的中央电视台,有望在2006年与中超再续前缘。

  负责商务开发工作的副主席南勇在中超冠名工作敲定后,又与央视体育频道负责人江和平进行了试探性接触,双方在姿态上都有了根本的转变。据了解,央视既不向东方卫视购买转播权,也不会答应足协开出的天价转播费。央视今年每轮只会购买一场中超联赛进行现场直播,转播费用只比当年转播甲A的价格略有上浮,并且在周四《足球之夜》中播出一次每轮中超联赛的录像集锦。

  据悉,如果时间允许,已经基本达成共识的央视与中国足协将在本周内完成签约。(赵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