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备战训练主力狂灌替补 康梦君面对中超低调行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8:29 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3月14日讯“现在还只是刚刚开始,一场胜利并不说明什么。今后,我们还要夹着尾巴做人,争取把当前的这股士气和状态一直保持下去。”面对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和扑面而来的赞美之词,刚刚在厦门见证了泰山足球队在新赛季中超联赛中第一场胜利的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依然平静如昔。

  今天下午,从厦门返回济南的泰山队在基地内进行了第一次训练,以备战3月19日在
主场与青岛中能队的中超第二轮比赛。康梦君自始至终都站在场边观看。可能是由于第一场比赛的胜利,训练中,队员们的情绪非常高涨,以主力队员为主组成的一方更是状态上佳,在分组对抗中以11:1“完胜”另一方。对于队员们的这种表现,康梦君显得极为满意。他说,李金羽和郑智现在的劲头都很足,而新外援日夫科维奇通过在塞浦路斯集训期间的五场热身赛,以及赛季开始前在济南进行的一场热身赛和中超第一轮比赛,也逐渐融入队中。特别是他与李金羽和郑智的配合,现在已经越来越默契,这使我们这支队伍的攻击力得到了很大提升。

  “现在最为关键的,是我们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不能因为一场胜利就翘尾巴了。毕竟,厦门队只是一支‘升班马’,实力相对要弱一些。正是由于这种情况,我们的优势才得以充分发挥。”说到这里,康梦君话锋一转,“但与此同时,我们本身存在的一些弱点也没有暴露出来。一旦遇到那些中场实力比较强的球队,我们的中场还能不能像对厦门队时那样游刃有余?我们的后防线还有没有能力来抵挡对方的冲击?这都需要今后的比赛来检验。因此,对于我们来说,更残酷更激烈的较量还远远没有到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