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本菲卡草签合作意向书 中国足球联姻风渐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7:23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昨晚,再经过近一天的沟通会谈之后,实德俱乐部与来访的本菲卡俱乐部在足球领域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并于晚上7时草签了合作意向书。双方都表示希望通过建立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开辟亚洲足球市场的新境界,全面提高中国球员的综合能力及俱乐部建设和运营水平。

  合作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商务资源互换共享;选派整队或部分青少年进行培训
;选派实德教练员赴葡萄牙进行培训,本菲卡也将派教练员到大连来定期进行技能培训;在中国和欧洲进行商业比赛;在俱乐部会员制度以及多媒体、网站的建设上进行广泛合作。本菲卡俱乐部的主席路易斯·维埃拉以及财务总监当晚与实德集团副总裁隋信敏、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等出席了签字仪式,并草签了合作意向书。

  经过短短一天的会谈,双方便在多项合作上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但这些在目前也都仅仅是一个停留在初步达成的合作意向。在签约仪式现场,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双方会进一步就这些合作意向跟进落实,有了更为深入的合作达成之后再向外公布。”而本菲卡俱乐部主席维埃拉也表示,“希望能够定期进行有效沟通及项目推进。”并在签约现场对大连实德俱乐部进行了肯定,认为实德俱乐部的成绩是中国国内与本菲卡最为“对等”的俱乐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