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辛训练场度过33岁生日 生日派对感受家的情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3:49 生活日报

  训练课结束后,记者突然发现,球员并没有像往常那样三三两两地散去,而是纷纷走上前伸出手对巴辛说:“Happybirthday!”生日快乐?谁的生日?怎么看了半天训练愣没从这个“寿星”身上发现半点线索?原来,3月14日是巴辛的生日,而昨天正是他的33周岁生日。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课上,后防大将巴辛被分在蓝队中,与李金羽、郑智等主力分在
一组,对抗中,巴辛表现非常积极,防守也很到位,几次断球成功,而且他还多次参与进攻,其中还有一记非常精彩的抽射破门,训练赛中一共进了俩球。不过,这可把己方的守门员杨程急坏了,不时招呼巴辛赶紧回防补位。

  今年是巴辛在

鲁能征战的第二个赛季,去年因为禁赛事件,巴辛差一点就离开了
泰山
队,但最终图巴太信任自己的爱将,而泰山太需要巴辛这样的后防大将,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巴辛的表现征服了俱乐部、主教练、队友和球迷,于是,巴辛又继续留在了泰山队。

  和去年相比,今年重新出现在公众视野里的巴辛最大的变化是那头漂亮的卷发,在场上奔跑起来就如同一头撒欢儿的狮子,让球迷在欣赏他球技的同时,也能让不少女球迷“爱”上这位高鼻梁、蓝眼睛、只可惜脾气有些坏的帅哥。

  训练结束时,记者问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是否会为爱将庆祝一下,他笑着答道:“我晚上有事,实在是脱不开身,不过,我早就把祝福送给了巴辛。”

  晚上,鲁能俱乐部全体将士专门为巴辛举行了一个简单的生日party,虽然并不隆重,但却让身处异乡的巴辛处处感受到一股家的暖暖情意。

  记者薛良诚实习生刘汲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