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今晚谢幕河南 客斗副班长全力取胜保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3:43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今晚7:30,2005-2006赛季CBA联赛最后一轮,山东金斯顿男篮将赴客场挑战北区“副班长”河南济钢男篮。要想争取北区第五的名次,山东男篮必须获胜。

  昨天中午,山东队乘大巴赶赴河南。经过近7个小时的颠簸,直到下午6点他们才抵达目的地济源。球员稍作休整后就不顾旅途劳累前往比赛场馆适应场地。

  此前,山东队已和河南队交手3次,主场两战全胜的他们在客场完败。目前,河南队遭遇8连败,以9胜30负的成绩排名全联盟倒数第一,不过这9场胜利全部都是在主场取得的,可见其主场有多么强势。山东队在北区暂时排名第5,与陕西队相比仅在小分上略占优势,这场比赛也将决定两队谁将最终成为北区第五。好在,陕西队今天的对手是北区老二新疆队,他们想客场“爆冷”很难。

  另外,外援琼斯伤愈复出,对球队打好“收官战”有利,全力争当北区第五,这既是球迷的愿望,也是俱乐部和全体队员的目标。主力队员王刚表示:“对手实力并不弱,我们只有竭尽全力打好比赛,争取为这个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