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全国单板滑雪冠军系列赛总决赛在黑龙江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1:58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记者 王勇钢)全国单板滑雪冠军系列赛总决赛将于今天至17日在亚布力滑雪场举办。

  本次比赛将进行男、女个人规定动作,男、女个人自选动作、男、女团体赛3个项目的比赛。共有来自长春市、吉林市、哈尔滨市、沈阳体育学院、哈尔滨体育学院、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6支代表队的63名运动员参赛。

  U形场地单板雪上项目在我国开展较晚,但发展比较迅速,在我国有较好的发展前景。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承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