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组委启动奥运村北部地区临时设施工程设计招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20: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4日电(记者汪涌)北京奥组委14日正式启动奥运村北部地区临时设施工程的设计招标,报名于本月20日截止。

  记者从北京奥组委获悉,此次设计招标面向具有相应资质和相关经验的设计单位。设计范围包括奥运村北部地区临时设施总体规划以及园林景观设计。

  据了解,奥运村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内,是北京奥运会极为重要的非竞赛场馆。奥运村北部地区是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各国运动员提供到达注册、休闲、娱乐、餐饮、健身等服务的场所,同时也为各国运动员和官员提供后勤服务和保障,其中包括主入口、升旗广场、主餐厅、健身中心等多处服务设施。(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