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再次排出343 徐云龙高大卫陶伟搭档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5: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客场被青岛队逼平后,国安俱乐部对本周日国安队首个主场比赛下达了必胜令。为此,在昨天下午丰台体育场训练时,沈祥福再次改变阵型,排出了攻击力极强的343阵型。

  昨天下午3时,国安队在丰台体育场进行了第二次适应场地训练。在分组对抗中,沈祥福将主力和替补阵容都调整为343阵型。由于张帅和科内塞在客场比赛时受伤,因而人员
上出现微调,徐云龙、高大卫和陶伟搭档锋线,后防则由穆萨、周挺和崔巍组成,中场依然是杨璞、隋东亮领衔。沈祥福变阵的目的就是要从上海联城队全取3分。上个赛季,国安队对阵弱旅大都采用343的打法,压制对手,现在的问题是高大卫与上赛季箭头人物耶利奇相比,能力还有不小的差距,这也削弱了3前锋的攻击力。不过,善于主场作战的国安队面对弱旅还是有望交出一份让北京球迷和国安俱乐部满意的答卷。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回到工体拍摄了2006年新赛季的全家福。遗憾的是,全家福中只有两名外援科内塞和穆萨,第三外援因尚未确定而缺席。但国安俱乐部将在本周内确定这名强力前锋人选,并尽快让他能赶上周日国安的比赛。

  此外,此前离开北京返回

马德里的国安技术总监哈维尔也将于明日抵京,这次他将正式出任国安技术总监之职。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魏克兴将作为他的副手,协助工作。

  网络编辑:赵志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