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里克森无礼要求遭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5:07 中国足球报

  根据国际足联规定,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双方的换人名额最多为6个。但仍有人觉得不够,上周埃里克森就公开发了牢骚,他认为6个名额太少了。希望国际足联放宽限制,但随后国际足联拒绝了他的要求。

  按照计划,世界杯前英格兰队只有两场热身赛,分别是5月30日对匈牙利和6月3日与牙买加。由于那时英超联赛已经结束20余天,埃里克森表示6个名额会让很多球员无法上场
热身。他说:“如果世界杯前友谊赛的换人限制仍规定为6人,那就意味着我必须带着一群从5月6日开始就没有打过国际比赛的球员出征德国,显然,这给我们的世界杯带来很多风险。”

  之前埃里克森就多次抱怨过这个规定。2004年欧锦赛之前,英格兰队在对阵日本和冰岛的两场友谊赛中创记录地使用了19个替补名额。但这一回,国际足联一位发言人已经明确表示,希望他还是遵照国际足联的有关规定办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