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洛斯喧宾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5:07 中国足球报

  西安几近爆满的金牌球市更像是为客队主教练卡洛斯准备的。在2006年中超揭幕战中,上海联城队客场1比1逼平西安国际队,联城队主教练卡洛斯赛前赛后出尽风头。

  赛后,卡洛斯率先走进新闻发布会场,满脸堆笑的他与记者、工作人员打着招呼,他甚至不知不觉坐到了主队教练的位置上。过去执教陕西国力队时,卡洛斯在陕西省体育场一直都坐着主队教练的位置。“怀着满意和幸福的心情来到西安,我很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
。”卡洛斯的开场白也像是主队教练。真正的主队教练成耀东对卡洛斯的超高人气也很佩服,“卡洛斯在西安的人气非常旺,甚至我都感觉到好像我们是在打客场。”

  尽管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逼平,但卡洛斯仍然对能在客场逼平实力强大的西安队很满意。然而,卡洛斯最享受的并不仅仅是比赛中拿到了一分,而是西安球迷对他的热情。由于曾经执教陕西国力冲上甲A,卡洛斯在西安球迷心目中拥有很高地位。当上海联城队抵达西安时,便有数十名球迷前往机场迎接卡洛斯。联城队适应场地时,更有上千名球迷到体育场为卡洛斯呐喊,江洪、张延等老国力球员以及原国力俱乐部副总经理叶保增都前往体育场看望卡洛斯。能受到西安球迷如此欢迎的客队主教练,惟有卡洛斯一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