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米雷斯亮相博得队友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5:07 中国足球报

  一堂训练课,不到两小时———拉米雷斯轻而易举地得到了申花的工作合同;半场比赛,45分钟———拉米雷斯赢得了教练、队友、球迷等的一致认可。

  沪吉之战,仅仅同球队一起训练了两次的拉米雷斯,在下半时被主教练吴金贵委以重任,替换谢晖上场。

  身高马大的拉米雷斯,虽与马丁内斯来自同一个国家,皮肤也是一样黝黑,但两人的特点则完全不同。拉米雷斯没有马丁“风一般”的速度,但他有着更出色的头球能力和脚下技术。

  第55分钟,拉米雷斯前场左路带球突进,面对亚泰队两名后卫的贴身防守,仍旧转身传中,将球恰到好处地传给已经跑位到球门区附近的尤万诺维奇脚下,只可惜尤万的推射高出横梁,痛失破门机会。随后,拉米雷斯本人有过一次良机。当时毛剑卿挑传给插上了他,面对出击的对方守门员,他用头一顶,但力量稍小,被赵家林在球门线上解围。这与他有关的一传一射,给亚泰队球门造成了很大威胁。

  赛后队友对拉米雷斯的亮相给予了认可。“他只同我们训练过两次,不过训练当中怕受伤,大家特别小心,所以他的水平到底怎么样,也看不出来。踢了45分钟比赛,他能在如此的短的时间里,打出这样的水平,已经相当不错。”

  吴金贵对拉米雷斯也充满了期待,“新外援与球队只合练过两次,但他的实力大家都看到了。在与球队磨合好之后,他的表现一定会越来越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