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亨利终结杰拉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5:06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英超联赛进入第29轮争夺。本轮联赛有2场焦点战役,阿森纳主场2比1力克利物浦,杰拉德出现低级失误造成球队失败。曼联主场2比0轻取纽卡斯尔,鲁尼在4分钟内梅开二度。切尔西主场2比1险胜托特纳姆热刺,埃辛为蓝军首次破门。

  曼联主场2比0轻取纽卡斯尔。范尼斯特鲁伊连续三场坐上替补席。因患眼疾缺阵多场的斯科尔斯也坐上老特拉福德的看台观战。曼联在第9分钟取得领先:纽卡斯尔后卫拉马吉
回传,鲁尼快速插上截得皮球在左路禁区边缘吊射得分。第13分钟又是鲁尼得分:奥谢断球后直传,鲁尼在拉马吉贴身防守下挤入禁区中路推射破门梅开二度。第68分钟,鲁尼险些上演帽子戏法,曼联后场长传,鲁尼单刀突入禁区晃过吉文,但最后面对空门竟然将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尽管屡失良机,最终曼联仍然取得3分。

  切尔西主场2比1险胜托特纳姆热刺。这是切尔西传奇射手奥斯古德逝世后的首个主场比赛,他的家人和前队友都现身赛场纪念这位“斯坦福德桥之王”。切尔西在第14分钟取得领先:赖特·菲利普斯右路断球后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埃辛后点低射破门。这是加纳人为蓝军首次进球。第45分钟

热刺将比分扳平:卡里克左路任意球传中,道森头球摆渡,杰纳斯面对出击的切赫挑射破门。就在比赛快以平局结束的时候切尔西爆发灵感:第92分钟,加拉左路25码处右脚劲射,皮球紧贴右侧立柱入网。最终切尔西在主场艰难夺得3分。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查尔顿主场2比1力克米德尔斯堡,伯明翰主场1比1战平西布罗姆维奇,博尔顿主场4比1大胜西汉姆,埃弗顿主场3比1轻取富勒姆,

曼城客场1比2不敌朴茨茅斯,维冈竞技客场1比0小胜桑德兰,布莱克本主场2比0力克阿斯顿维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