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主场难射蓝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5:06 中国足球报

  切沃VS锡耶纳推荐:1、2比1

  切沃主场6胜7平1负,球队攻击力不强,但防守能力相当出色,目前失球数还没有3+的记录且仅有2次超过1。锡耶纳客场4胜4平6负,球队防守能力稍差,此前客场仅有2次不失球,且对手都为保级球队。

  国际米兰VS拉齐奥推荐:1、2比2

  国际米兰主场13胜2负,球队攻击力较强,此前主力射手阿德里亚诺打破进球荒,这对于即将双线作战的球队是好消息。拉齐奥客场3胜6平6负,球队近期客场疲弱的攻击力有所改观,此役做客梅阿查有望爆冷。

  莱切VS帕尔玛推荐:0、2比0

  莱切主场3胜5平6负,球队攻击力较弱,14个主场比赛有8次没有取得进球,此役迎来保级对手,主队存在出大球的可能性。帕尔玛客场3胜2平9负,球队防守能力较差,此前连胜保级对手,看好小球场次。

  雷吉纳VS恩波利推荐:1、2比1

  雷吉纳主场6胜3平5负,球队攻击力尚可,此前主场比赛仅有1次出现3+并且只有2次未取得进球。恩波利客场2胜2平11负,球队攻防能力均有欠缺,此前客场比赛全部出现失球,预计本场比赛凶多吉少。

  桑普多VS

巴勒莫推荐:2比1、2

  桑普多利亚主场6胜4平4负,球队攻防实力相当均衡,此前主场比赛仅有2次未取得进球。桑普近期状态低迷,此役迎来降级无忧的巴勒莫,球队很可能走出低谷。巴勒莫实力与主队相近,看好主队不败。

  乌迪内VSAC米兰推荐:1比2、3+

  乌迪内斯主场4胜4平7负,球队本赛季攻防实力均有下降。AC米兰冠军联赛晋级后士气高涨,防守问题也有所改观,看好客队携3分全身而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