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连实德增加赢球砝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5:06 中国足球报

  天津康师傅VS武汉光谷

  时间:3月19日15:00

  预测:平局

  上赛季,康师傅队在主场终止了武汉队的七连胜,而且在赛季末力压对手一个身位,夺取中超第四名,此外,汉军主帅裴恩才原籍是天津,此番率队挑战家乡球队可谓“冤家路窄”。相比去年,两队实力均有一些变化,特别是康师傅队在于根伟退役、刘云飞转会的情况下,水平略有下降;光谷队在取得首轮开门红后,信心大增,但队伍同样处于磨合阶段,特别是本轮做客天津,胜算不大。基于这种情况,津汉两军的交锋还是不伤和气为妙。

  西安国际VS深圳金威

  时间:3月19日15:00

  预测:西安国际胜

  在新赛季中超开幕式上,国际队凭借点球才保住1分,而且在比赛中大多处于被动,这不免让人对他们本赛季的前景产生担忧,特别是刚刚复苏的金牌球市,能否经受得住主队不赢球的考验?本场比赛,国际队面对“新军”金威队,成耀东想方设法也要使球队全取3分,不仅是因为对手经过改组后,实力大大削弱,更是因为不能辜负西安众多球迷的热情。经历了一系列变故后,金威队已渐渐稳定下来,但由于队内多是初出茅庐的新秀,短时间还难当大任,因此期望他们现在有所斩获还不现实,本次西行,他们权当交学费。

  北京国安VS上海联城

  时间:3月19日15:35

  预测:北京国安胜

  国安队未能摆脱联赛首轮客场作战不赢球的怪圈,本周坐镇新主场———丰台体育中心,势必要大开杀戒。联城队在西安的表现已有目共睹,卡洛斯整合球队的能力确实让人叹服———联城队当前的打法颇有章法,虽然人员没有太大变化,但队伍的水平已焕然一新,因此国安队在与其交手时必须多加小心。不过,国安队擅打主场也是尽人皆知,特别是他们得势不饶人的劲头,往往令对手惧怕三分,所以卡洛斯此次想在国安队身上拿分是根本没有可能的。

  鲁能

泰山VS青岛中能

  时间:3月19日19:35

  预测:鲁能泰山胜

  这是两个层次球队间的对话,尽管殷铁生足智多谋,但绿茵场上最终还要靠实力说话,面对强大的泰山队,中能队只能俯首称臣。图巴对泰山队的改造已进入第3年,他对胜利的渴望比任何人都急迫,所以此战没有二话,只有获胜。

  上海

申花VS厦门蓝狮

  时间:3月18日15:35

  预测:上海申花胜

  虽然蓝狮队升入中超后在人员上做了充分的准备,但客场对阵申花队,他们只能望其项背,因为实力有时需要时间的积累。当然,申花队要想在主场轻松战胜对手也不容易,毕竟高洪波富有韬略,而且蓝狮队在吸纳杨晨、耶利奇后已不可小视。可以想见,本场比赛的争夺会非常激烈,但申花将成为最后的胜者。

  重庆力帆VS长春

亚泰

  时间:3月19日15:00

  预测:平局

  力帆队在首轮最后时刻击败辽宁队,本轮他们又将迎来另一支东北球队。相比辽宁队,亚泰队虽然刚刚升入中超,但他们脚踏实地的做法却赢得了人们的尊重,因为只有这样,队伍才能真正获得发展。力帆队想求连胜有一定难度,最终的结局将是双方握手言和。

  大连实德VS辽宁

  时间:3月18日15:35

  预测:大连实德胜

  卫冕冠军首次出场亮相,迎战辽宁队定要取胜。在往年的交锋中,实德队曾在辽宁队身上栽过跟头,但这次的情形已有变化,辽宁队由于内部原因,将士们多少会受影响,因此在实力占优的情况下,外因又增加了实德队胜利的砝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