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这一场亮相里的欲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5:06 中国足球报

  看过了这场亮相,你就会明白,新赛季的中超大戏肯定会是泥沙俱下,欲望滚滚的。

  大幕开启的日子,往往伴随匆匆而就的忙乱。就像中超冠名商的亮相。如此羞答答的登场肯定是前面有说不清的纠缠。

  与冠名商同时登场的还有开幕式上的安塞腰鼓。王俊生先生当年描绘的彩旗猎猎的
景象再现,使人恍惚中回归昨日,回归那长存在人们记忆中的美妙日子。那两条巨龙的腾飞虽然有些一厢情愿,但毕竟,那是导演对这部中超戏剧尾声和高潮的寄望。

  这轮亮相的两名舞台主角当然应该归属李金羽和郑智,虽然那身段熟悉,那姿态并无创新,但毕竟,那是经历劫难后的重生。如果每个人都有劫后余生,为什么不让自己的劫后余生变得美丽和绚烂呢?

  王宝山带着他的深圳金威也亮相了。这支队伍的表演虽然有些声嘶力竭,显得有些粗拙,但此拙,毕竟距真实最近,距内心最近。就像曾经红极一时的阿宝的表演,那种一上场就唱出无人能比的高音的人,有谁能够低估他潜藏于内心的能量呢?

  与王宝山有一拼的是那些冲着主角而去的后生哥。天津那位叫李本舰的初生牛犊,自始至终一直激情奔涌,使人总有琴弦绷断的担心。

  还有那些让人眼花缭乱的老外,初次踏上这块赛场的兴奋和欲望统统淋漓地展现着,他们很快就会明白,在这块土地上成名,也许并不算一件很难的事。

  在主角配角纷纷登场亮相的忙乱中,谢亚龙却仍然坚持躲在幕后,他既没有王俊生当年的激情,也没有阎世铎最初的铿锵,他的手中提的是屠刀还是指挥棒,看来只能等大戏慢慢开演,谜底才会揭开。

  看过了这场亮相,你就会明白,新赛季的中超大戏肯定会是泥沙俱下,欲望滚滚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