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威斯利受伤影响巨大 姚明:火箭没有任何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4: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77-90负于新泽西篮网。姚明虽然拿下了36分的全场最高,但球队糟糕的外线表现实在无法带来胜利,全队低迷的表现让他身心俱疲。

  “我们开局打得非常出色,坚决贯彻了教练的意图,”姚明赛后表示,“但是进入第二节,全队在网队改变防守策略后陷入了被动。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们总是无法突破对手
的防线,而在进攻中网队的转换速度又非常快,这让球队迅速从领先变成落后。”

  “第三节我们有机会挽回,可以没有把握住机会。麦蒂和威斯利都受伤了,这对于全队有着非常巨大的影响,我们非常困难,每一场必须全力以赴。我们都不希望有任何懈怠,但是关键时刻,大家总是发挥不出自己的手感。接下来还将面临强大的对手,我们没有退路,”姚明说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