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要在足协杯上玩心理战 两大腕压阵众替补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4:26 新民晚报

  

联城要在足协杯上玩心理战两大腕压阵众替补出征

  本报讯(记者董进宇)刚说过要“复仇武汉”,但今日却派“替补阵容”出征,虚虚实实,中超揭幕战上一鸣惊人后,联城又想在足协杯上玩一把心理战?

  被属下称作“战略家”的朱骏,昨天突然放话出来说,今年联城的主要目标是联赛

足协杯基本就是锻炼年轻队员。因此,中超揭幕战上首发的大部分队员都未被派往武汉,而留在上海休整,以全力备战周末与北京现代队的客场比赛。

  虽是“替补阵容”,但此次出征仍有祁宏、张效瑞两名大腕压阵。“他俩在西安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这次让他们去,主要是找找状态,带带年轻队员。发挥好了,我们不是没有获胜的机会。”联城并未轻言放弃。

  “年轻队员,不能给他们包袱。如果真让主力阵容去打,效果也不一定好,毕竟他们刚刚在西安经历了一场恶战。”不经意间,联城透露了这样安排的真正用意。

  去年足协杯首轮,联城曾与武汉“交恶”,并因殴打裁判遭到重罚。此次,冤家路窄,再次相逢,联城最为担心的仍是裁判问题:“足协杯毕竟不如联赛受重视,裁判问题可能会严重一点。”

  不知朱骏肚子里又在打什么算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