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晚报:中超火了 更要善待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4:01 厦门晚报

  新赛季的中超火了,这是不可否认的现实。据统计,首轮7场比赛吸引了12万球迷到现场观战,让经历了无人捧场的中超再次感受到了春天的阳光。

  球迷再次关注中超,无非是因为中超涌现了新的看点和新的活力。在恢复了升降级之后,球迷希望看到高水平的竞争,希望自己喜爱的球队踢出好的成绩,即使不能夺冠,至少也不要降级吧。球迷回到足球场,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中国足协在赛前一再强调
的治理足球竞赛环境起到了作用。比赛还没有打,足协已经有言在先,谁违反公平竞赛,不仅会受到经济上的处罚,还有可能取消联赛的资格。这一切举措都让球迷看到了希望,至少不会让假球、黑哨欺骗了感情。

  球迷来了,中超你拿什么奉献给球迷?联赛才刚刚开始,各种矛盾还没有突显出来,比赛大幕刚刚拉开,一切都还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比赛还没有面临生死战,各球队之间还可以展开君子之争。在公众舆论的监督下,裁判还能保持公平公正,首轮比赛错判的机会也非常少见。

  祥和的气氛为首轮中超披上了美丽的新装,中超火了,球迷来了,足协更应该珍惜这种来之不易的局面,如果不能保持比赛的公正公平,伤害到球迷的感情,你中超就是免费请客,球迷也懒得理你。

  对了,看过中超的许多球迷都有一个疑问,爱

福克斯到底是干什么的?看来,足协还是没有把球迷所想放在心上,只想到捞钱了,却没有给球迷一个完整的解释。京波(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