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神季后赛首轮通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3: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ABA季后赛首轮前晚开战,奥神在主场迎来了佛雷斯诺热浪队。结果奥神凭借成功的防守和默契的配合以113比82淘汰热浪,拿下了他们在季后赛的开门红。

  以七连胜结束常规赛的奥神上周一直坚持着早晚各一练的训练计划。赛前队员们对拿下曾在常规赛两负自己的热浪都是信心十足。比赛开始后,张松涛和黄海贝两位内线选手威力十足,尤其是黄海贝,身体素质出色的他屡次施展暴扣绝技,大大鼓舞了奥神的士气,
半场结束时奥神便以50比37领先。

  热浪第三节才找到感觉,凭借本节结束前的3个三分球,热浪一度把分差缩小到6分。不过奥神在最后一节打出了他们参加ABA以来最好的单节比赛,黄海贝、霍楠屡投屡中,奥神单节砍下40分,最终以31分的巨大优势闯进下一轮。黄海贝此役拿下40分,创下个人得分纪录。

  孙悦赛后高兴地说:“这大大超过了我们的预期目标,也达到了俱乐部让我们在篮球王国提高球技的目的,下场比赛我们依然会全力以赴。”接下来奥神将客场对阵ABA排名第四的南加州传奇队,此前奥神与对手的交锋成绩为2胜3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