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连番恶战激起萨芬霸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3: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本赛季第一站大师赛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日前开战,费德勒、纳达尔、阿加西等名将顺利晋级。萨芬将继上周的迪拜公开赛之后再度遭遇同胞、赛会5号种子达维登科。

  面对奥运会冠军、智利人马苏,费德勒耗时1个半小时才在第二盘抢七中胜出,2比0拿下比赛。费德勒赛后表示,自己很担心前几轮就被淘汰,“每次比赛,我都被当作夺冠热门,实际上顺利通过每一轮比赛都不容易。”

  萨芬赢得更艰难。他因伤之前很少参赛,世界排名已经滑落到53位。昨天,他与莫亚激战了2小时6分钟,艰难地实现翻盘,2比1获胜。下一轮,萨芬将再度与达维登科碰面。赛后,萨芬感叹比赛很艰苦,不过萨芬也表示这样有助于自己迅速提升自信,重返世界排名前10位。(毛烜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