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袁梦不敌萨芬娜止步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3: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中国小将袁梦向太平洋寿险杯16强发起冲击,不过面对赛会10号种子萨芬娜,袁梦最终0比2不敌对手,被淘汰。

  印第安维尔斯近日接连受到雨水侵袭,多场比赛被推迟。压缩后的紧密赛程让选手们的热身和准备工作都非常仓促。

  个子矮小的袁梦面对人高马大的萨芬娜从开局就陷入被动,很快就被连续破发,0比5落后。虽然之后一度追至3比5,不过袁梦在第9局却连续错过两个破发点,最终3比6丢掉首盘。错过良机让袁梦在第二盘显得有些急躁,而萨芬娜则信心更足。袁梦很快就以1比6败下阵来。目前,中国队还剩下李娜一名选手征战单打赛场。

  夺冠热门莎拉波娃、海宁都顺利挺进第四轮。辛吉斯和达文波特也赢得比赛,这对当年的老冤家将在1/8决赛遭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