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利怪胖罗不务正业 罗纳尔多反骂贝利卑鄙下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2: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近来状态不佳的皇马球星罗纳尔多成了“靶子”,先是皇马俱乐部新主席马丁拿他开刀,他在球队失去了首发资格,后是球王贝利拿他的私生活说事:“如果不是被场外问题困扰,罗纳尔多的成就要比现在大得多。”接着普拉蒂尼也称,罗纳尔多已落伍,跟小罗已不是一个级别的球员。北京日报消息,对上述批评,罗纳尔多忍无可忍,日前在接受媒体专访时强烈反击,说贝利“卑鄙下流”,普拉蒂尼嫉妒心太强。

  罗纳尔多说:“尽管我现在的状态不好,但我还是准备让那些批评我的人闭嘴。贝利令人失望。他是巴西人,是我们的偶像。然而现在他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卑鄙的下流分子,对我的私生活说三道四。”

  普拉蒂尼曾说罗纳尔多是个胖子。罗纳尔多反击说:“体重对我来说从来不是问题,我要做的是重新找到比赛的节奏。随着进球的到来,没人会再指责我的体重。普拉蒂尼怎么说对我无关紧要,他说了好几次了。我有一名法国朋友(齐达内),他无论在任何地方都超过了普拉蒂尼。他对我说,普拉蒂尼是嫉妒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