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争夺欧冠8强最后入场券 国际米兰阿贾均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1: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 欧足联官方网站消息,意大利甲级联赛劲旅即将在主场和荷兰阿贾克斯队进行欧洲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而双方的主教练在赛前都表现出了必胜的信心。略有不同的是,国际米兰队主教练曼奇尼似乎更清醒地看到了阿贾克斯的威胁。

  国际米兰:曼奇尼冷静待敌

  在三周前两队第一回合的比赛中,阿贾克斯高举进攻大旗,凭借亨特拉尔和罗萨莱斯的进球在比赛开始21分钟内就以2:0领先。如此糟糕的开局使很多人大跌眼镜,但曼奇尼镇定自若。他说:"这根本不值得惊讶。我们都知道阿贾克斯是一支强队。虽然他们有些很年轻的球员,但是这支球队历史悠久,长期打进攻型足球--不管球队中有没有大牌球星。"而为阿贾克斯率先攻破国米大门的亨特利尔年仅22岁,却在最近的六场比赛中攻进10个进球,这似乎是在为曼奇尼的话做注脚。

  曼奇尼对此的评价是:"老实说,我不太了解亨特利尔,但是他看起来是一个很优秀的前锋。不过,他要想成为和范·巴斯腾一样的前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对阿贾克斯的认识也十分中地:"国家米兰和阿贾克斯是两支类似的球队,我们都倾向于进攻,而阿贾克斯会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延续他们的风格。"

  不过,尽管深知对手的强大,但曼奇尼仍有战而胜之的信心,因为

国际米兰近期的表现似乎使这位41岁的主教练十分满意。且不说国米在欧洲冠军联赛中连续9个主场保持不败(其中获胜7场),在过去的四年中也曾三次打进四分之一决赛,就最近的比赛而言,尽管伊万·科尔多瓦仍在被禁赛,但贝隆、菲戈和雷科巴在上周六中1:0小胜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状态上佳。这自然使曼奇尼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阿贾克斯:布林德信心爆棚

  荷兰联赛老牌劲旅阿贾克斯队主教练布林德当然知道自己的球队最近七次在

意大利客场作战都没有胜绩,不过这位前荷兰国家队国脚已经决心要终结这一纪录。他说:"我们需要犀利的进攻带来进球,当然也许没必要一开场就这么做。这是一场属于我们的比赛。"尽管在周末的比赛中一球小负埃茵霍温,但阿贾克斯现在状态依然很好。布林德说:"我们的信心在增长。"

  尽管斯坦科维奇和克鲁斯联手为国米扳平了比分,但双方首轮比赛的结果还是激发了球迷的巨大热情。布林德说:"国际米兰一支表现良好,在曼奇尼的执教下更是如虎添翼。但在淘汰赛中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虽然首回合比赛我们没能克敌制胜,但通向下轮比赛的大门依然产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