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将港澳台地区列为"国家" 中超赞助商已正式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 重庆晚报消息,昨日发行的《华夏时报》撰文指出2006中超新冠名商爱福克斯的官方网站竟将中国的港澳台地区列为“国家”,昨天下午,爱福克斯正式通过中国足协向中国球迷和媒体道歉,并表示正在积极更正相关错误。

  该文章指出,“随着爱福克斯冠名中超后,国内的用户开始接触这种新兴的网络聊天工具。不过昨天一名读者反映,称他在登录时,发现该工具中居然把台湾列为了“国家”
。记者随后登录了该工具iPhox,发现在个人资料的填写项目上,确实把台湾列为了国家,而且香港和澳门也列为了“国家”。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在与爱福克斯进行沟通后,爱福克斯负责人表示愿意通过中国足协向中国广大球迷以及媒体正式道歉,并表示正在积极对相关错误进行改正。(葵加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