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拳王克利切克竞选市长 金钱做后盾有望比拼阿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1:0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3月14日报道,前世界重量级拳王维塔里·克利切克正在为竞选乌克兰首都基辅市长紧张忙碌着。

  

拳王克利切克竞选市长金钱做后盾有望比拼阿诺

  竞选中的克利切克

  竞选活动将在3月下旬举行。为了争取选民,克利切克将目光集中在普通百姓最为关注的方面,如住房和垃圾。

  34岁的克利切克身高6英尺8英寸,体重245磅。在

乌克兰的竞选活动中,他看上去有些像美国现任加州州长,前健身运动员和影视明星施瓦辛格。

  乌克兰分析家认为,克利切克属于乌克兰新一代政治家。从职业

拳击比赛中获得的丰厚收入使他成为了乌克兰的富人。(胡孝乾)

  相关稿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