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报网对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1:05 中国体育报

  “我们能够接受这个价格,虽然这个价格和一名一流的足球运动员转会费也差不多。另外,如果改成转会费,那么俱乐部还可以通过市场交易来回收部分的投资。”

  ——鲁能俱乐部认为410万只是90天的租借费,这个价格也太高了。随后他们给中国乒协提出异议,能不能将410万改成王皓的永久租借费。

  “在过去的雅典奥运会上,我们很高兴获得了第八名的成绩。在即将到来的男篮世锦赛,对我们又是一个考验,因为参赛球队更多了,特别是多了一些欧洲和南美的强队。因此,今年的比赛要比两年前困难的多。但是,我们仍期待能够给中国球迷带来惊喜。”

  ——姚明对今年将在日本举行的男篮世锦赛,中国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非常客观地回答了外国媒体的问题。

  “她的进步出乎意料,在大师赛前没有将她考虑在尤杯候选阵容中,但这次她表现突出,我们可能会将她考虑进来,但是她毕竟太年轻,如果过早地让她拿到世界冠军,把她捧得过高,对她今后的发展是否有利也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

  ——中国羽毛球队主教练李永波首肯小将王琳在大师赛中的表现,不过为王琳好他恐怕要在用人方面留一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