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携游泳亚锦赛余威 安徽选手赵涛角逐上海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0:43 江淮晨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得到确切消息,刚刚从新加坡亚洲游泳锦标赛载誉回国的安徽选手赵涛将参加下月在上海举行的第八届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

  这一消息是赵涛国家队教练叶瑾昨日向外界正式透露的,此前有消息说赵涛可能不参加这项世界大赛。这个消息也让一直关注赵涛的安徽各方人士松了一口气。在刚刚结束的游泳亚锦赛上,赵涛在他的两个主项上表现出色,一举将男子个人赛混合泳400米和200米的
金牌收入囊中,尤其是200米泳道上,他将全国十运会冠军、国家队师兄曲敬宇甩在了身后。

  来自我省安庆的赵涛身高1.93米,有着欧美男选手的高大身材和良好的水感,但是由于身材单薄、力量差等原因,其成长之路颇为不顺。自

十运会铩羽而归后,很多人希望赵涛能够在更高水平的竞技舞台上找回自信,这次的上海游泳锦标赛对他来说将是一个契机。

  目前,已经回到北京国家队训练基地的赵涛正加紧时间备战。为了确保能在本次世界大赛上有所斩获,他特意放弃了400米混合泳而专攻200米混合泳。

  (本报记者 李京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