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期望再战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0:3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阿尔加夫杯小组赛进入尾声。各支球队也开始提前考虑下一步的训练计划,所有的目标都只有一个,那就是2007年即将在中国进行的女足世界杯。

  中国女足领队李冬升这两天就开始主动地和住在同一宾馆的德国队、法国队接触,向他们要来了今年全年的训练计划,希望能有时间打一到两场友谊赛,在世界杯开始之前让中国女足,尤其是年轻队员尽可能多地增加一些和强队比赛的经验。

  听闻教练组有这样的计划,孙雯和浦玮也都拍手叫好。在她们看来,目前这支中国女足最为欠缺的就是大赛经验。孙雯说:“只有不断地和强队打比赛,才能让队员在这样的实践中成长起来。”

  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教练组也格外重视和其他国家的球队,尤其是德国这样高水平球队热身的机会,正如马良行所说:“我们的队员在场上往往缺乏自信心,而自信心不是封闭集训就能找到的。”

  不过,经过与德国队的初步接触,教练组得知对方早在年初就将全年的比赛和训练计划排满,“大概要看看明年1月份的样子有没有可能和她们打一场了。”领队李冬升说,“和德国队的热身是很必要的,所以一定要安排一场。今年没机会的话,先把荷兰女足的回访比赛打掉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