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马不停蹄转战足协杯 津门虎夜抵太原备战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0:30 每日新报

  新报太原电【记者王晓东】昨天晚上11点,天津队下榻在太原的迎泽宾馆,本周三,他们将在这里迎战足协杯首轮的对手西藏队。

  昨天上午,天津队来到深圳体育场外的附场进行了恢复训练。球队晚上乘坐7点15的航班,3个小时后抵达太原,晚上11点,球员们终于抵达了酒店。虽然行程不是很辛苦,但是由于飞机在晚上起飞,球员们吃饭成了问题。为了保证吃好饭,昨天天津队总共吃了5顿饭
。除去正常的早餐和午餐外,在球队临行之前,工作人员给球员们安排了茶点,而飞机餐正如想像般地让球员们浅尝辄止。在抵达太原后,酒店又为球员准备了夜宵,这样一来,天津队的球员们肯定不会饿着了。

  昨天太原寒冷的天气并没有让球队感到不适应,因为拜冷空气所赐,临行前深圳的气温骤降,大家对寒冷已经有了心理准备,有的球员已经穿上了棉衣。今天下午,天津队将在太原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球员们讲,适应很有必要,因为对手的主场草皮很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