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魔当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0:26 城市快报

  红色并不仅仅意味着失败。“红魔”曼联本轮坐镇主场迎战“喜鹊”纽卡斯尔,结果凭借鲁尼的梅开二度,他们 2∶0轻取对手,这也使得曼联获得了主场 4连胜。本场比赛的比分也许并不能完全反映比赛的真实情况———主队除了鲁尼打进的两球外,至少还浪费了一打机会。

  荷兰射手范尼连续第三场坐在替补席上,也许真正令他上不了场的并非“身体不适
”,而是在早些时候他曾暗示将离开老特拉福德。比赛在小雪中进行,第 7分钟,客队索拉诺和阿梅奥比的射门先后被封堵。第 9分钟,曼联率先取得进球,客队后卫草率回传被鲁尼断球,后者左路禁区边缘轻巧吊射令吉文扑救不及,1∶0。早早取得领先的曼联并未选择保守,4分钟后,奥谢断球后直传,鲁尼利用身体强行突破后推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 2∶0。随后 5分钟内,曼联又接连错过两次进球机会,萨哈和鲁尼的射门都稍稍偏出。在曼联的强大攻势压迫下,纽卡斯尔只能以零星的反击进行骚扰,但上半时除了帕克的一次射门稍具威胁外,大部分时间“喜鹊”都在被动挨打。

  下半时开始后,弗格森用埃弗拉换下了希尔维斯特,但

曼联的攻势仍未减缓。第47分钟,C·罗纳尔多传中险些造成拉马吉自摆乌龙,随后葡萄牙小将的远射又被吉文奋力化解。鲁尼在第68分钟差点上演帽子戏法,博姆松后场头球解围失误,鲁尼晃过吉文,但他面对空门竟然将球打在了立柱上。

  记者张帆 /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