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看上潜力股冯潇霆 千万高价不容得实德说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0:26 城市快报

  谭望嵩转会的事情还没有结果,上海联城又看上了“潜力股”冯潇霆,为了得到这两名年轻球员,俱乐部居然开出了千万的高价。在接受采访时,联城俱乐部官员虽然不置可否,不过他告诉记者:“我们对于年轻球员一直是非常看重的。”

  在董事长朱骏涉足中国足坛后,联城俱乐部一直想有所作为,不过目前这批球员的实力确实无法在中超占据优势,因此俱乐部一直渴望购买球员加强实力。对于谭望嵩,联城
方面一直在盼望着他的到来,俱乐部官员在各种场合都表达过对于他的渴望,这已经成为了公开的秘密。在引进谭望嵩的问题上,联城方面一直在和实德交涉,考虑到和天津泰达的激烈竞争以及本人的态度,实德从目前看不大可能留下谭望嵩,因此给了联城一个面子。虽然还没有正式引进谭望嵩,不过联城的野心是不容小视的,与此同时,他们还将目光瞄准了原国青队的队长冯潇霆。

  联城开出的价钱让实德吃了一惊,如果算上谭望嵩的话,联城方面将付出千万的天文数字。考虑到目前转会市场的低迷,联城的这个价钱容不得实德说不,这笔交易很可能会成交。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联城俱乐部的一位官员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他只是告诉记者:“我们一直希望引进有实力、有潜质的球员,如果价钱不算离谱的话,我们肯定掏得起这笔费用。”联城俱乐部也希望打造一支青年军团,年初他们引进了王大雷、王林、王松 3名国青球员,俱乐部也希望在 08奥运赛场上有更多的本队球员。

  此外,谭望嵩的归属到现在依然没有结果,从中国足协的角度出发,很难将他判决给天津和大连中的一家。考虑到这种情况,联城俱乐部趁机杀入具有很大的胜算,这对于天津泰达不是什么好消息。

  记者申炜 /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孙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