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乒联公布世乒赛名单:118支球队汇聚不来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0:05 中国体育报

  3月11日,国际乒联公布了最终获得不来梅世乒赛参赛资格的国家和地区的名单,共有来自全球的118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将在4月24日至5月1日期间前往德国不来梅。

  118支球队将根据水平等级划分为四个层次,第一层为争金层,男女团体各有24支队伍参赛。这一层次的24支队伍来源于2004年世乒赛前12名、2004年世乒赛第二层、第三层2支冠军队获得晋级第一层的资格、截止2006年3月世界排名前10名的队伍。

  在第一层争金层中,24支队伍将分成ABCD四组,世界前四名的队伍将名列小组头号种子(男子的前四位:中国、韩国、奥地利、中国香港,女子前四位:中国、中国香港、新加坡、韩国),五、六名将分别安放至CD组作为小组二号种子,七、八名则作为AB组的二号种子,其他队伍将两两同时抽取,依照蛇行排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