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平洋寿险杯网球赛第三轮——袁梦不敌萨芬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9:4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WTA一级赛太平洋寿险杯网球赛于美国西部时间3月12日进入女单第三轮,中国小将袁梦以3比6和1比6负于10号种子俄罗斯选手萨芬娜,无缘16强。

  首盘,萨芬娜在两次破发之后很快以5比0取得领先,接下来袁梦终于在第6局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并一气将比分追至3比5。在第9局,袁梦一度以40比15领先,关键时刻,萨芬娜毫不手软,先后挽救三个破发点,以6比3拿下第一盘。第二盘萨芬娜没让袁梦获得什么
喘息机会,迅速以6比1锁定胜局。这样在女单比赛中,中国队仅剩李娜一人,她将在第三轮迎战美国选手维尼亚·金。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2号种子达文波特以6比4和6比0淘汰同胞格兰维尔;瑞士公主辛吉斯以6比0和6比3轻取奥地利选手巴莫尔。下一轮,辛吉斯将与达文波特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提前遭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