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老板脾气古怪 范甘迪加入"待炒鱿鱼"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 新京报消息,随着麦迪伤停5周,火箭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再度渺茫,主教练范甘迪也重新被列入“待炒教练”行列。

  据某纽约媒体披露,亚历山大在2003-04赛季聘请范甘迪之前,拉里·布朗、保罗·西拉斯也是火箭主帅的候选人。可是,一听说老布朗当时正在东汉普顿区翻修自己的房子,亚历山大马上将他从候选人名单中划掉,因为亚历山大在那个区的海滩上也有一幢豪宅,而
一想到要将主教练做邻居,亚历山大就“打心眼里觉得别扭”,范甘迪这才有机会成为火箭主教练。

  以这篇报道的话说,既然范甘迪当初上任就是因为老板的一念之差,现在,难保他不会因为更稀奇原因而下课,这可能跟他的执教能力和战绩并无直接关系———谁让他摊上这么一个老板呢?(沈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