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赴美手术于海只盼早归 王国林:他的缺阵影响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曹杰)在中超上周六开幕的时候,国际队的于海作为中超球员的代表进行了运动员宣誓,而就是这短短的几分钟却让于海紧张得半死,在场下他把这份稿子足足读了有20多遍还是结结巴巴的,“我不大会说话,这不是要我的命吗?”

  年轻的于海虽然已经成为了目前国际队内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但是对于这些场外的事情他还不是很能应付。下个礼拜于海就要去美国做韧带手术了,对于这次美国之行,于海
又喜又怕。“不知道需要多少时间才能回来,我想应该不用太久吧,听说做手术没什么感觉,但是康复起来非常痛苦。”

  国际队在和联城的比赛中暴露出了突破能力不足的弱点,而如果在这场比赛中善于突破的于海能够上场的话,也许比赛结果就完全不一样了,“太可惜了,我也很想在揭幕战中出场,可惜我的伤不允许。”于海的伤其实是在国青落下的,“第一次受伤是在国青训练的时候拉伤了,自己没怎么注意,没想到后来又伤了一次,就越来越严重了。这次去美国我是想把这个伤彻底治一下,现在国际队需要我,我也想早日回球队比赛。”

  对于于海的伤势,国际方面相当地重视,本次治疗费用国际俱乐部将全额承担,总经理王国林表示,希望于海能够早日归队,“他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他的缺阵其实对我们的影响是很大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