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吉斯达文波特“再续前缘” 公主期待宿命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5:11 三秦都市报

  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一直以来都被人们称为是仅次于“四大满贯”的又一重量级赛事,其奖金之丰厚、参赛球员之高令ATP、WTA其他赛事羡慕不已,而今年由于辛吉斯复出后的进步神速以及纳达尔的横空出世使得今年的印第安维尔斯格外引人关注,一时间一股“网球旋风”正在高速向人们吹来。

  “公主”期待宿命战

  由于瑞士“公主”辛吉斯与美国老将达文波特两位前世界NO.1在印第安维尔斯主心球场顺利赢得各自对手携手晋级16强,这样在接下来的1/8决赛中两人将展开一场宿命的争夺———就如同埃弗特与纳芙拉蒂洛娃、格拉芙与塞莱斯以及海宁与克里斯特尔斯一样,辛吉斯与达文波特的职业生涯在2002年之前,伴随着两人的一直是无休止的争斗,不过由于辛吉斯的暂别网坛,两人就一直未“再续前缘”,而如今“公主”又回来了,在一个熟悉的场地即将迎战她曾经最熟悉的对手。

  群雄围剿“费天王”

  在上周刚刚结束的迪拜公开赛中,西班牙小将纳达尔再次将费德勒挑落马下,这场胜利无疑给“平静”多时的男子网坛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人们又开始期待群雄争霸的男子网坛,而在这种“声音”的刺激下,今年的印第安维尔斯可谓是群星闪耀,在费德勒淘汰马苏、萨芬逆转莫亚之后,世界各路好手都顺利晋级下一轮。而以纳达尔为首,包括阿加西、纳尔班迪安、哈斯、巴格达蒂斯萨芬在内的“挑战军”势必将在接下来的赛事中向“费天王”发起更为凶猛的挑战。

  实习记者 杜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