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宏登明日客战国际 俱乐部透露第三外援已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1:4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明天,足协杯首轮就将开战,而北京宏登队也将完成的首场亮相,他们将于明天客场对战西安国际队。

  从春节前就没有间断训练的宏登对这场比赛很重视,上周四,全队便从广州直接移师西安,提前进行准备。

  “因为春训一直在南方,所以提前过来可以适应一下气候。”主教练张旭告诉记者。

  虽然对手实力相对较强,但是宏登队却仍然希望在比赛中能够与对手进行对攻。“毕竟是第一场比赛,不能让球迷对我们失望!”

  由于上周末参加了球票的发放活动,所以前天晚上,俱乐部总经理张忠强自驾车连夜前往西安与球队会合。

  他也希望此举能为球队鼓舞士气。

  此外,昨天记者从宏登俱乐部获悉,宏登俱乐部已经敲定了今年球票的价位,分为10元和20元两个档次,这也体现了宏登俱乐部用低价位来吸引球迷的理念。

  另外,俱乐部还透露,刚刚确定下来的马其顿外援瓦特尔已经与宏登签下了工作合同,他的工作期将为三个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