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军师就任体育总监 国安第三外援本周内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皇马派来的西班牙籍技术总监哈维尔将于周三抵达北京正式赴任,而国安队的第3名外援也将在本周到京,但人选未知。

  有着丰富执教经验的哈维尔上次到京时,并没有与皇马签订任何工作合同,他来的目的只是对国安俱乐部进行考察。结果,国安俱乐部的软硬件设施都让哈维尔感到非常满意,于是在返回西班牙后,哈维尔马上与皇马签约,正式就任国安俱乐部的技术总监。

  另外,国安队的第3名外援也将在本周到京。但是由于原定来国安效力的克罗地亚前锋尼诺身份有问题,所以11国际在帮其解决问题的同时,也为国安又寻找了一名效力于西甲的黑人前锋。目前的形势是,尼诺仍然是国安的首选,一旦无法成行,黑人前锋将作为替补到京。“本周之内,肯定将有一名外援到京,我们尽力让他赶上周末的主场比赛。”国安俱乐部的一位官员说。

  国安昨天在丰体洗了澡

  信报讯(记者孙玮)除了90分钟的训练,国安队昨天还在新主场丰体洗了澡,这也算是本周日主场联赛开始前,国安队与丰体的最亲密接触了。

  昨天下午,国安队第2次来到丰体训练,由于周六刚刚结束客场比赛,所以昨天的训练,国安队主力队员以调整和恢复为主,没有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

  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国安队还在丰体洗了澡。这也是应上次国安俱乐部提出要求之后,丰体特意将浴室进行了重新规整。“队员们比赛之后,需要立刻洗澡把湿衣服换下来,要不队员们容易感冒。”国安队队医双印说。于是丰体中心在昨天也特意安排国安队“适应”了一下浴室。“里面很干净,一共有8个龙头,这次是20多人一起洗,有点挤,但比赛之后也就十三四个人,所以应该够用。”一名队员说。今天国安队将返回香河继续操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