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坚持:绝不放弃进攻 足协杯申花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0:5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周扬责任编辑 朱轶

  首轮中超战罢,申花昨日在康桥基地进行了总结。尽管11天内要进行4场比赛,主教练吴金贵还是决定坚持进攻为主的打法。

  总结会上,主教练吴金贵更多的是鼓励,“首场比赛没有拿下来,但我们打出了应
有的精神面貌,这需要继续保持下去。阵地战也好、定位球也好,我想我们已经有了破门的基础,周中的比赛肯定还是全力以赴,为球迷呈现出精彩的比赛。”

  申花破密集防守的能力还有待提高,吴金贵也坚持进攻到底,“我们第一场比赛的主基调就是进攻。一方面确实破门的运气不是很好,另一方面对方死守在后面。如何攻坚,这是一个国际性的难题,而且我们的实力确实也还没有强大到在进攻方面可以随心所欲的地步。”

  周中

足协杯比赛,
申花
将主场迎战延边,这是申花次轮联赛对厦门队前的开胃小菜。“所有的比赛,我们都会认真准备,当然从全盘考虑,会让一些球员适当休息,毕竟他们已经打了两场比赛了。”
延边队
目前正在申花康桥基地进行集训,吴金贵也有一定的把握,他认为球员应该相信自己的能力,坚持以我为主打出气势,而战术上则继续以进攻为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