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烽火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6:10 北京晚报

  长晚冠名中超亚军难降中甲亚军

  上海申花与长春亚泰是上赛季的中超与中甲的亚军,今年长春队更名为长春晚报队。申花的实力应在长晚之上,但坐镇主场的申花始终没有找到制服长晚的办法。申花队进攻大多雷声大雨点小,最终双方0比0互交白卷。

  有点意外蓝狮惨败鲁能

  中甲冠军厦门蓝狮体会到了中超和中甲的不同。尽管高洪波已经做好了输球的准备,但1比3输给山东鲁能还是让他有点意外。李金羽一人就为鲁能奉献了两个入球,整场比赛蓝狮队完全处于下风。值得一提的是,原国安旧将厦门队头号射手耶利奇首场比赛就为主队打进一球。

  雨中大战深圳惜败天津

  深圳金威与天津队雨中上演了本轮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双方上半场就各有两球入账。王军与李本舰为客队率先进球,陆博飞与李毅在半场结束前各进一球将比分扳平。不过吴伟安下半时开始不久的头球破门,让深圳队最终以2比3败北。但对于王宝山来讲,深圳弟子首场比赛在精气神儿上给人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

  乏味白卷青岛逼和北京

  全华班出战的青岛中能并不怵国安队。拥有两名外援的北京国安进攻缺少套路,整场缺乏亮点。0比0的比赛像白开水一样平淡无味。失去了头号射手耶利奇后,北京队的攻击力是亟待解决的问题。

  气象一新重庆力帆开门红

  上赛季人见人欺的重庆力帆本赛季首轮比赛也有了新气象。他们凭借贾文鹏第88分钟的进球以2比1击败了辽宁队。虽然

辽足近来负面新闻不断,但球队场上还是表现出了较强的战斗力,徐亮一度为辽足扳平了比分,只是最后时刻一个角球没有防好,不得不惜败下阵来。

  如鱼得水武汉再显“黑马”风范

  上赛季的黑马

武汉队新赛季又开了个好头,凭借周熠与王文华的进球,他们以2比0轻松击败金德。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也是前女足主帅裴恩才与与金德新主帅霍顿的较量。回到鄂军的裴恩才果然如鱼得水,而英国人的首次考试却交出了一张白卷。

  主场火爆国际战平联城

  西安火爆的开幕式并没有感染场内的主队球员,相反,率先进球的却是远道而来的上海联城。有着“狼王”之称的卡洛斯曾带领陕西足球创造过辉煌,在西安球迷心目中有着至高无尚的地位,此番他带领上海联城队重回故地,无论从战略准备与临场调度上都显然在稚嫩的成耀东之上。本报记者刘大伟

  实习编辑:杨嘉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