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战平尤文主帅失望 安切洛蒂:我们只缺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5: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意甲焦点战中,AC米兰客场同联赛领头羊尤文图斯打成0-0。这个白卷平局让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感到十分失望,因为他意味着红黑军团已经完全把联赛冠军拱手让给了斑马军团。

  虽然是客场作战,但AC米兰在对尤文的比赛中表现依旧相当出色,并创造了不少机会。但他们的进攻被“老妇人”顽强的防守化解,最终没能获得进球,双方各自只能收获一
分。安切洛蒂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但很明显,最后的结果让他相当失望。

  “我们只缺少进球。我们在大部分的时间里把比赛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安切洛蒂表示,“要找到机会破门得分很难。我不知道加图索被罚出场是否公平。我当时距离很远,因此无法做出评价。能够确定的是,当时正是比赛的关键时刻,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

  “我们踢得很不错,控制住了比赛。球队的整体实力有了提高。能够在都灵比尤文图斯表现更好当然让人感到满意,”安切洛蒂说到,但显然平局的结果令他相当沮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