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缺阵火箭下半场沦陷 姚明一人难挡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5:02 深圳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火箭队客场81比88不敌马刺,已经是双方交手马刺的十连胜。此役过后,马刺队与排名第一名小牛队的差距缩小到半场,火箭队与西部第八名黄蜂队的差距则拉大到3场。邓肯拿下20分10个篮板,姚明贡献25分10个篮板,阿尔斯通15分,博冈斯1分。

  虽然麦蒂缺阵,但火箭打得非常顽强。姚明延续了自己的良好状态,第一节6投4中
得11分,本节最后4分钟火箭队只投中一球,马刺打出11比5,以25比22反超结束。第二节姚明罚中两球,火箭以42比38领先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后,马刺队终于发威。鲍文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接着穆罕默德三次投篮得手,马刺队打出9比2小高潮。火箭队本节前15投仅4中,只得11分,马刺得了26分,火箭队53比64落后。

  火箭的射手在第四节找到感觉,布朗森和阿尔斯通连续投中三分,火箭将比分追成65比68。但是马刺队依靠芬利和吉诺比利连续得手,以88比79遥遥领先,最后时刻姚明罚中两球,但已经无回天之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