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晨战丹麦小马无退路 全力进攻争取战胜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4:26 新民晚报

  本报阿尔加夫今日电(特派记者徐东海)一平一负,且一球未进,中国女足前两场的表现和球迷的期待值还有不少差距。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和丹麦队的比赛,对马良行来说显然无路可退。前两场进攻疲软的中国队,已经将丹麦队当作试验进攻手段的最佳对象,“明天的比赛我们没什么好顾忌的,就是全力进攻,争取战胜对手。”

  输给法国队后,中国女足的表现受到了前来葡萄牙督战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的批评
:“这场比赛暴露了球员个人能力的不足,丢球早了些,但我们还有80多分钟的时间可以扳平,但法国队一收缩,我们就没办法了。”尽管中国队进入四强还要看美国和法国之战的脸色,但教练组已经接到了足协的指示:“对丹麦的比赛一定要获胜,而且要争取多拿净胜球。”

  昨天,

中国队教练组专门研究了丹麦队前两场比赛的录像带。对于这个对手,教练组认为该队后防线的漏洞比较大,“和美国队的比赛,丹麦队上半场就丢了4个球,这是很不正常的现象。”尽管丹麦队首战2比2逼平了法国队,但全队技战术水平一般,“和前几年的丹麦队差别不大,身体还可以,其他都一般。”

  目前,美国和法国都是一胜一平,明天两队将为小组第一展开争夺。对中国队来说,进入四强的唯一机会就是自己大比分击败丹麦队,然后希望美国能够战胜法国。对此,马良行表示不会考虑太多:“反正结果不在我们掌握中,现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战胜丹麦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