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球大师赛 小将称大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4: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2006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在成都结束,中国队小将陈金和王琳分获男女单打冠军。

  在男单决赛中,年仅20岁的陈金以21比19和21比14直落两局,完胜世界排名第6的丹麦名将盖德。陈金是中国队第4号男单选手,今年曾夺得德国公开赛冠军。

  在女单决赛中,刚进国家一队的17岁小将王琳再爆冷门。她在15比21丢掉首局的情况下,以21比13和21比15连扳两局,战胜去年世锦赛女单冠军谢杏芳。女双和混双决赛也在中国选手之间进行,高崚/黄穗以2比1战胜魏轶力/张亚雯,夺得女双冠军。谢中博/张亚雯以2比1击败张军/高崚,摘得混双金牌。

  中国队唯一丢失的金牌是男双。付海峰/蔡赟在决赛中以17比21同样的比分连丢两局,不敌世界排名第二的丹麦老将埃里克森/伦加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