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旧臣耶利奇进球 国安不眼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4:05 竞报

  

旧臣耶利奇进球国安不眼红

  耶利奇(上)与山东国脚王亮拼抢 摄影/新华社记者 姜克红

  本报讯 (记者 王亮)从北京南下的耶利奇继续保持了杀手本色。昨天下午,坐镇主场的升班马厦门蓝狮队1比3不敌劲旅山东鲁能。耶利奇为厦门队攻入了唯一的进球,同时
,他的前东家北京国安却为首轮的零进球苦恼着。

  耶利奇:进球没有意义

  尽管比赛的主动权一直掌握在山东队手中,并且以一球领先厦门队长达50分钟,但第70分钟时,厦门队抓住定位球机会,由杨晨头球摆渡,耶利奇捅射将比分扳平。可是仅仅一分钟之后,经验老到的山东队便由郑智将比分反超,最终李金羽梅开二度把比分锁定为3比1。

  “我的进球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球队输掉了比赛,这让我很难受。唯一能说明的就是,我还保持着自己的状态。厦门队的很多队员都太年轻了,面对

鲁能这样的强队就更紧张了。”赛后耶利奇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科内塞并不比我差”

  而此前一天,国安队狂攻青岛却交出白卷,让人很想念上赛季进球连连的耶利奇。耶利奇与科内塞的横向对比也成为北京球迷讨论的话题,很多人认为耶利奇的竞技状态和门前的嗅觉显然要好于后者。

  耶利奇却并不这样认为,“我第一时间就知道了国安队的比赛结果,虽然我没有看到比赛录像,但我和国安队去青岛踢过比赛,近几年国安一直没有在青岛赢过球,我知道这场比赛一定很艰苦。科内塞没有进球并不代表他比我差,我和他是不同类型的前锋,没有可比性,我祝愿他早日进球,帮助国安取胜。”

  此外,耶利奇还告诉记者,13日他的家人就要飞抵厦门了,“希望他们的到来给我和球队带来好运。”

  李小明祝贺耶利奇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对耶利奇的进球表示了祝贺,但他认为,并不能因此而说明没有耶利奇国安就无法得分,“现在才进行了一轮比赛,我们不能这么快就下结论。国际上很多出色的射手也有不进球的时候,我相信国安队现有的进攻队员有得分的实力。而且,我们现在还有一个高

中锋外援没有到位。”

  据李小明介绍,克罗地亚外援尼诺是否来华将在今天有最后的结果。如果尼诺确定无法来京,那名西班牙甲级联赛的黑人现役前锋球员将及时补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