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可口可乐马拉松宝贝评选 49名大学生入围培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3:11 厦门晚报

  

可口可乐马拉松宝贝评选49名大学生入围培训(图)

  摄影 刘罡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可口可乐厦门马拉松宝贝选拔上周六结束,来自厦大本部、集美大学、厦大漳州校区的49名大学生从400多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入围最后的培训。

  这是厦门国际马拉松举办以来,第一次进行马拉松宝贝的选拔。

可口可乐作为马拉松赛的高级赞助商,享有这次特别的机会,最终入选的马拉松宝贝将在比赛当天,也就是3月25日,在主席台上进行表演,展示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这次活动仅限在厦大本部、集美大学、厦大漳州校区举行,吸引了400多名大学生和研究生的积极参与。

  来自厦大的一位研究生表示,参加这次活动,主要是想为厦门马拉松做出自己的贡献,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集美大学的王同学是一名体育运动爱好者,她希望参与这次的活动,扩大自己的视野,增强自己的社会活动能力。为了通过选拔,每位参赛者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不论是舞蹈的编排,还是服装的搭配,都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上周六的选拔中,参赛组合进行了3-5分钟的自编舞表演,每名选手还进行了1-2分钟的自我风采的展示,两项评选后,在三个比赛地点共产生了49名入围者。

  据主办单位介绍,这些学生将从今天开始接受可口可乐提供的为期两周的培训,在培训期间,将有专业的老师对入选者进行形体、舞蹈、体能 等全方位的训练,最终确定40名马拉松宝贝参加比赛当天的表演。(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