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国棋手抱得美人归 春兰杯休息日李世石娶新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2: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利用第6届春兰杯比赛的休息日,现年23岁的韩国超一流棋手李世石昨天赶回首尔,完成了自己的终身大事——将美丽的新娘金贤珍迎娶回家。北京日报消息,晚上他又赶回北京,参加今天的第2轮与罗洗河的比赛。

  李世石是今年2月5日突然宣布要结婚的。新娘金贤珍与他同岁,两人通过介绍相识,已交往一年。但因为保密工作做得好,外界对此一无所知。虽然已定好的婚期与春兰杯日
程交叉,但李世石无意改变,而是作出了首轮比赛结束即赶回家完婚的决定。

  于是,11日首日比赛,与李世石同时出现在对局室的,还有收拾好的一个大行李箱。首轮轻松战胜欧洲棋手卡塔林后,他便乘坐18时30分的航班返回首尔。(李君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