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首轮球市不济比赛平平 禁赛裁判宣誓太搞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2: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今年中超联赛昨天结束首轮争夺。北京日报消息,中超的惨淡上座率又现原形:每场只有万名左右的球迷,而青岛颐中体育场内只坐了不到一千名观众。难怪赛后国安主教练沈祥福把“场地太差”作为表现欠佳的挡箭牌。

  首轮比赛的质量也着实平淡,令人失望。有“皇马血统”的国安队居然与一个外援都没有的青岛中能互交白卷;西安国际队主场1比1平上海联城队。重庆力帆主场以2比1胜负
债累累、勉强注册的辽足;上海申花在主场被长春亚泰0比0逼平。

  在周六的中超开幕式中,孙葆洁代表全体裁判宣誓。不过,他却因执法亚洲杯预选赛的错判,日前刚被亚足联宣布禁赛,并被取消了其执法洲际比赛的资格。让一个刚被禁赛的裁判来宣誓,多少有些嘲讽的意味。而在昨天升班马厦门蓝狮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国际级裁判李玉红的判罚引起了客队的多次争议。(吴睿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