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汇森队挺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2:2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颖)首届全国女足足协杯赛昨天在昆明海埂足球训练基地继续进行,天津汇森队在与广东名将队的第二回合交手中以5比0大胜对手,从而以总比分6比0的战绩昂首晋级八强。比赛中,天津汇森队众多年轻小将表现抢眼,让人们看到球队的希望。

  津粤之战在昨天下午4点半开打,首回合先以1比0战胜对手的天津汇森队此战信心更足,开场仅两分钟,小将魏佳珑便为球队先声夺人,随后李香林、冯雅荻锦上添花,魏佳珑
更是梅开二度,使汇森队在上半时便以4比0大比分领先。下半时,胜券在握的汇森队再由梁雪打进最后一球,最终以5比0大胜广东名将队。

  在八强决出后,首届女足足协杯赛第一阶段结束,第二阶段将于11月6日开赛。天津汇森女足今天将马不停蹄地奔赴四川成都,准备迎战将于本月22日开打的全国女超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