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枪手”力克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2:25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今晨,2005-200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悉数战罢,主场作战的阿森纳队以2比1力克利物浦队,在争夺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的竞争中稍稍获得了喘息的机会。

  成功杀入欧冠八强的阿森纳队今晨信心十足,但客场作战的利物浦队显然不在状态。第21分钟,法布雷加斯的妙传撕破“红军”的防线,边路插上的亨利为“枪手”攻进相当
精彩的进球。易边再战后,利物浦队仍然没能改变场上的被动局面,只能用频繁的犯规来瓦解“枪手”的流畅配合。但在亨利错失两个必进之球后,利物浦队反倒由路易斯·加西亚补射将比分扳平。第81分钟,阿隆索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两分钟后,少一人应战的“红军”忙中出错,杰拉德的后场回传球直接落到亨利脚下,后者梅开二度,帮助阿森纳队最终以2比1全取3分。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曼联队以2比0击退纽卡斯尔联队,鲁尼一人独中两元;查尔顿队主场以2比1战胜米德尔斯堡队。 (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